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be free to click [follow] and [like]. leave your footprint, be free to chat and leave some comment :)


ATTENTION!
if you take anything from my html code, please INFORM ME at my chat box! thx ♥

leave some comment at my chat box or below my post :D ♥

like this ! :)

在乎

當一個女生因為小事而生氣時、
其實兩句話就能哄了、
我相信、當女生生氣時、
聽到"那你慢慢氣吧"、
當然會更生氣、
唉、要是你在乎我、
多在乎一些又如何呢...

晚上九點、十一點、半夜一點、都好、
爲什麽你要讓我一個人走回家 :((
你知道我怕黑、
你知道我會胡思亂想、
但、爲什麽你不跟我一起回家 :((
就算是晚上八點、我一個人去找朋友、
他都會罵我、罵我爲什麽一個人、很危險、
就算在路上、九點多、遇到一個朋友、
他也叫我下次不要在再一個人出來了、很危險、

唉、有時我真的不想說、
不過、到底是我重要還是遊戲重要、
到底是我重要還是喝茶重要、

有時、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發生意外了、
你會傷心嗎、
還是會罵我笨而已、
多在乎我一點你並不損失吧、

你喜歡欺負我、
你喜歡開玩笑、
沒關係、我都ok、
不過、你要知道、
我不像你那麼成熟、
我會誤解、我會當真、

記得你之前一直說我肥之類的、
說真的、我真的會自卑、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差勁、:((
或許是我太在乎了吧、

昨晚、
我終於真正的明白爲什麽我不喜歡主動了、
因為我不喜歡被拒絕、
說真的、你是唯一一個拒絕我最多次的人了 (無論任何事)、
失落、傷心、是必然的吧、

回想起你說過"女人是犯賤的"、
我在想、你沒有像我以前所教的男朋友一樣疼我、
沒有像他們一樣、我發小姐脾氣是會跟我道歉、會哄我、
不會一直找我信息、不會一直粘著我、
想了想、我還蠻懷念以前的生活的、
不過我當然也接受你讓我們相處的方式、
有時、我在想、你對你的那些前女友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對我而已? 我是試驗品么? 你是在試試我會不會離開你么?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為我解開、

其實、每當你講起你的前女友時、
我都很想告訴你、請你不好告訴我、
不過我沒有這個勇氣、我覺得我自己好小氣、
我好羡慕以前跟你在一起的他們、

每當我開facebook、
我都會想起那天我發戀愛請求給你、
你說你不要接受、
這真的影響我很深、
你說你不想讓所有人知道、
這真的很傷人、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的關係那麼見不得光、
我真的那麼讓你丟臉么、
我真的那麼差勁么、
每當想起、我都會不開心、
我都會告訴自己、
只要不太過在乎、我就不會那麼心痛了、
真的可以不那麼傷心么? 我不知道、

其實我也知道、
你不是那麼的在乎我facebook更新的狀態、
我只能假裝不在乎、
假裝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選擇百分百的相信你、
不過我的心裡、真的有太多的結了、
那些刺一般的結、讓我一直在懷疑你對我的感覺、
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

今天、
我又偷偷的開了你手機里的照片、
我有看到了那女生、
我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直覺告訴我、
他不是你的前女友、就是你曾經深愛的人、
因為你手機里從未出現我的照片、
你也從未要求我們合照、

唉、
如果我不那麼在乎、那該多好、
如果我對你、只是單純的有好感、
我的心就不會那麼痛了吧、

笑臉的背後隱藏這無比的傷痛、
若你看見了、緊緊地抱著我好嗎?
不要若無其事、簡單的接觸、我已心滿意足、

在你的面前、
我還是會保持的我開朗的笑聲、
我會儘量不然心裡的不愉快打敗我、

想起了一首歌、丁當-猜不透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冷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


這個詞很貼切、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你的世界、


Thanks For Rea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DD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one's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
please feel free to [LIKE] and [FOLLOW] my blog
thx ♥


-- вy мι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