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be free to click [follow] and [like]. leave your footprint, be free to chat and leave some comment :)


ATTENTION!
if you take anything from my html code, please INFORM ME at my chat box! thx ♥

leave some comment at my chat box or below my post :D ♥

like this ! :)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這篇,
是要寫給你的.
我相信你知道.

你問我爲什麽不再回你的信息,
聽你的電話?
你一直跟我道歉,
叫我不要不理你.

但是,
我只能說,
我答應了我自己,
要讓自己開心,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不再屬於你,
也不再出現在你的生活里.
慢慢的把我忘了吧.

或許你會恨我,
我不怪你,
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我已經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很信任你,
但我知道,
在你心裡,
你對我,
沒有安全感,
甚至沒有充足的信任.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告訴我你會改,
我要的不是這個,
而且, 就算你要改,
你不覺得一切都太遲了嗎?

每次我遇到這些事情,
我一定會心軟,
但, 這次我學會了疼惜我自己.

要學會愛自己,
才有資格愛別人,
不是嗎?

我們之間缺乏的,
不只是溝通,
不只是信任,
也缺乏了瞭解.

現在的我,
想過自己的生活,
把自己關在書的世界里.

現在的我,
需要的只是朋友,
一個會靜靜的聽我傾訴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改變什麽,
你應該做回你自己.
在未來的日子里,
你會找到比我更懂得體諒你,遷就你的脾氣的人.

也許你會覺得我狠心,
但你以為我很好受嗎?
我最怕拒絕人,
最怕傷害人.
但如果我不這樣,
我怕你會越陷越深.

可能你不知道死心的滋味吧.
對你, 我有太多的失望,
我對你的心已經死了,
就算我把我們的回憶都拿出來看,
我也沒心痛感覺了.

也許, 以後你會瞭解的.
也許, 你會習慣沒有我的生活.

讓時間沖淡一切,
讓我們過各自想要的生活.

愛一個人, 並不是要他/她改變自己,
也不是要爲了他/她改變自己,
而是要自己接受真實的他/她.

請原諒我的自私.
請原諒我不能和你繼續走下去.
我現在唯一希望的,
是你好好的活下去,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要求,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謝謝, 你的愛.

羅憶詩 - 來不及

希望,
若以後我們有機會見面,
我可以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


Thanks For Rea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DD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one's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
please feel free to [LIKE] and [FOLLOW] my blog
thx ♥


-- вy мι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