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be free to click [follow] and [like]. leave your footprint, be free to chat and leave some comment :)


ATTENTION!
if you take anything from my html code, please INFORM ME at my chat box! thx ♥

leave some comment at my chat box or below my post :D ♥

like this ! :)

對你的愛

以前,
你對我總是很溫柔,
以前,
你總是很相信我.

現在,
你會罵我,
現在,
你總是在懷疑我.

有時,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感覺了.
以前,
我們吵架時,
你罵我時,
我總會默默的哭泣,
越哭越大聲,
心很痛很痛;
現在,
就算我們吵架,
我的心也不會痛了,
我不知道我對你淡了,累了,還是習慣了.

我每次那種心痛,
是比被刀子割到還痛.
那種痛你瞭解嗎?
你知道我爲什麽不要你罵我了嗎?
我可以一整天做東西都不專心,
一整天都在慌神.

我不知道你爲什麽可以對我那麼殘忍.
我不知道你爲什麽,
明知道我在哭泣,
卻假裝不知道,
繼續罵我.

你一定覺得我最近都怪怪的吧?
不會一直煩著你,吵你.
你知道爲什麽嗎?
我想知道沒有我的生活你能不能過.
我甚至想過24小時不回覆你的信息,
不接你的電話,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麼需要我,
但我還是忍不住回覆了你的信息.

我一次又一次的對你失望了.
你總是在我想做出最后決定的時候,
給我我一直渴望的溫柔,在乎.

現在就算你問我累了嗎?
我也不會回答了.

我並沒有喜歡上別人,
我想告訴你這個,
是因為你常常都在懷疑我喜歡上別人.
你知道你每次這麼說我有多傷心嗎?
如果你知道,
難道你就不會心痛嗎?
你最忍心讓我這麼傷心嗎?

我傷心時找我的好朋友聊天,
你以為我有了新男朋友.
你知道我爲什麽不找你嗎?
我不想煩你,
我只想讓我自己冷靜下來.
我也不想沒有了我的朋友.

現在的我,
甚至想問你,
你真的愛我嗎?



Thanks For Rea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DD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one's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
please feel free to [LIKE] and [FOLLOW] my blog
thx ♥


-- вy мιи ♥